op-230522-07841.jpg

HB-551D3+

蓄電式電動泵浦

無論是野外露營、家中客房或旅行出行,HB-551D3+ 蓄電式電動泵浦泵絕對是您最佳的伴侶。內含高容量2000mAh鋰電池,充電時間僅約2.5小時,讓你輕鬆完成充氣工作。

瞭解更多
op-220818-04296.jpg

HB-20011

夾勾式雙向打氣筒

HB-20011 夾勾式雙向打氣筒是您打氣工作的最佳選擇!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提供耐用的提把及腳踩座,加上出氣量大和上下雙向打氣方式,讓您能在短時間內輕鬆完成打氣工作。再也不用花費過多力氣,省時又省力!

瞭解更多
op-220302-00989.jpg

新產品

HI-794CP

PVC 高壓彈簧風嘴
主要是用高週波機器熔壓在高壓充氣船上, 用來輔助充氣船可以快速的被充氣或泄氣.
搭配宏竹的電動或塑膠泵浦使用, 可使充泄氣的速度及效果更佳, 為塑膠充氣船的配件. ...

HB-20011

夾勾式雙向打氣筒
省時省力,內置兩個固定軟管,輕鬆打氣
HB-20011 夾勾式雙向打氣筒是您打氣工作的最佳選擇!它設計簡單,操作方便,內置兩個固定軟管,讓您輕鬆打氣。再也不用花費過多力氣,只需輕鬆操 ...

HB-551A

DC12V電動泵浦
第二代手提式的電動充氣及洩氣泵浦.AC及DC款的各國規格電動泵浦.
附有五種不同尺寸的接嘴可適用於各式風嘴,並利用卡扣方式將接嘴緊扣住以防吹體充飽時壓力過大彈開,更可快速充氣. ...

HB-545SL

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
輕巧迷你,隨時攜帶
HB-545SL 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是一款輕巧、迷你、方便攜帶外出使用的蓄電式充氣及洩氣幫浦。不論您是在露營、戶外活動或旅行中,這款便攜式充氣幫浦將成為您的最 ...

關於宏竹

op-200210-09782.jpg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衝突礦產政策
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擁有豐富礦產資源,相關礦物包括金(Au)、鉭(Ta)、錫(Sn)、鎢(W)(簡稱3TG),都是電子設備所必須使用之金屬。...

MORE
op-200210-09780.jpg

公司簡介

ABOUT US

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追溯其源頭於1973年,在台灣淡水成立了第一家工廠,當時主要的業務範圍是生產使用在各式充氣產品高週波熔壓的配件、水塞、風嘴、槳環及槳扣等等產品。經過四十年的勤奮努力,現在已是具業界知名領導地位的企業。...

MORE

熱銷產品

推薦產品

HB-614N

僅充氣用途!
此泵出氣量大,可藉由切換滑塊進行對大泵及小泵的切換來打氣,
讓您能更輕鬆且快速的將氣體充飽。
搭配各式接嘴,可適用於大型、高壓或拉絲之充氣產品。

HB-630A

此泵浦是專業的SUP pump
擁有 15PSI 高壓充氣的功能, 高容量且快速的充氣,省時有效率.
適用於戶外使用的拉絲式充氣產品及大型高壓吹氣產品.
 

HB-360 220cm獨木舟划槳 HOLEE

HB-360TD

HB-360TD 獨木舟用雙頭式划槳.
流紋設計的槳葉為射出成型且添加纖維以增加槳葉的強度,
同時搭配可拆卸式及防滑手柄的槳管設計, 
兩件式按鈕組合的方式, 兼顧了收藏及攜帶的便利性.

Know More

HB-199

此電泵為快速充氣且適用於各款高壓充氣設備,例如夾網船、橡膠船、拖曳圈、跳床…等。
我們提供了各種電源選擇,以符合每個市場的安全法規。
於浪管部分也提供TPR浪管及高壓PVC浪管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