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宏竹主要的業務範圍是生產使用在各式充氣產品泵浦露營用品風嘴等等產品。經過四十年的勤奮努力,現在已是具業界知名領導地位的企業。經由成功且頻繁的工廠稽核,我們已獲得各國知名進口商、合作零售連鎖店及專賣店的肯定。若您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或是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疑問與建議,歡迎撥以下電話或是email給我們。
宏竹公司主要產品:

1. 各式充氣產品(包括各種型號的腳踏氣泵,手拉氣泵,電動泵浦)。
2.
戶外露營用品及配件。
3.
專業的塑膠/鋁製船槳及槳環.槳扣。
4.
地上泳池及花園用品(包括泳池清潔配件,濾芯及濾水泵浦,泳池梯及泳池加熱器)。
5.
所有類別的船配件和使用在各式充氣產品高週波熔壓的配件。
產品目錄
我們的產品線涵蓋的充氣產品如幫浦水袋運動用品到現今無數款充氣及抽送式鼓風機及專業的鋁槳。不可置疑的,宏竹是您最堅實、最可靠的後盾也是您長期生意合作的好夥伴。我司並擁有技術領先同業的研發團隊、優越的制程能力,可隨時推出日新月異,滿足市場及顧客的需求,歡迎OEM、ODM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