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追溯其源頭於1973年,在台灣淡水成立了第一家工廠,當時主要的業務範圍是生產使用在各式充氣產品高週波熔壓的配件、水塞、風嘴、槳環及槳扣等等產品。經過四十年的勤奮努力,現在已是具業界知名領導地位的企業。從1990年起陸續擴展其生產據點從台灣轉移至中國大陸。時至今日,在華南地區設有東莞虎邦、正和兩家ISO-9000認證過的專業工廠,在華東地區於2009年浙江宏竹、合竹工廠也加入服務陣容。
宏竹產品線涵蓋最初的充氣產品高週波熔壓配件、風嘴、水塞、船配件到現今無數款充氣及洩氣塑膠/電動泵浦、抽送式鼓風機及專業的鋁槳及塑膠划槳。此外,宏竹與世界接軌,開發環保產品如地上型吹氣式游泳池、客製化的SPA機器、鐵管支架水池、戲水池專用的濾水泵浦及清潔用具等等以愛惜水資源。另外,開發休閒用品、衝浪海上活動用配件、露營用品以及消費性電動電子產品配件,並符合RoHS/WEEE/REACH及其各類環保規範。

經由成功且頻繁的工廠稽核,宏竹已獲得各國知名進口商、合作零售連鎖店及專賣店的肯定,宏竹公司並且已投入視訊設備連結各廠,可以快速的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客戶建立起友善且緊密的合作關係。不可置疑的,宏竹是您最堅實、最可靠的後盾也是您長期生意合作的好夥伴。

目前我們在台灣及大陸的工廠設備不斷的擴充:
生產部門有橫式\立式射出機、中空成型機、擠壓機、擠吹機、冲斷機、絞牙機等等。
包裝部門擁有數十條流水线、高週波鎔壓機、超音波鎔壓機、印刷平面及曲面機、移印、燙金、真空吸塑包裝機、車縫機、灌膠機、焊接機、收縮包裝機等等。
模具部門有精密CNC製模機、火花製模機、洗床、鑽床等等。
開發部門有精確製圖電腦設備。從和客戶討論、繪圖、手樣製作、供客戶測試,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符合公證標準的測試儀器設備,提供客戶準確的樣品以快速推展市場。
 
我們接受OEM / ODM / OBM,從產品的設計至開模,申請各國各項安規、生產、包裝、測試及出口,全部一貫作業,可以替客戶省去許多繁雜的時間及成本。宏竹公司一路以來保持穩健成長,若您目前正在尋找配合的好夥伴,請不吝連繫我們,相信您必會有所收穫。

點擊此處, 可觀看宏竹總部位置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