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露營用品製造商

出門露營要準備的東西很多,主要目的是可以提高露營的舒適度和方便性。基本的露營用品,包含帳篷類、露營燈、工具箱等。宏竹讓您一次購足所有所需的露營用品,若您未找到所需的產品,歡迎來信詢問:service@holeeplastics.com.tw

HB-120BQ

DC12V電動泵浦+吹風管

HB-120BQ小型DC12V電動泵浦
適合外出郊遊烤肉使用.

DC12V電動泵浦連接於汽車的點煙器加上一支鋁管即變成輕鬆吹氣的鼓風機,讓您輕鬆完成烤肉生火的難題,馬上享受烤肉樂趣.

HC-024D

塑膠口哨

HC-024D 塑膠口哨,可搭配於救生衣上.

HC-046

1公升塑膠水壼(含S腰帶)

塑膠水壺附可調整長度的腰帶. 非常適合打獵或露營時攜帶.
旋轉式蓋子附上連接帶以避免不小心弄丟蓋子. 可拆式保溫布套. 鈕扣型設計可方便拆除清洗.

HC-046B

1公升水壺+外套(不含S腰帶)

塑膠水壺. 非常適合打獵或露營時攜帶.
旋轉式蓋子附上連接帶以避免不小心弄丟蓋子. 可拆式保溫布套. 鈕扣型設計可方便拆除清洗.

HC-065

緊急用毯

多用途塑膠毯. 可用來當成隔離布, 像是野餐布.
也可做為臨時保暖用的緊急毯子.
可供野外、戶外、登山露營、保暖保溫、遮雨、祛寒...

HC-114

白色急救盒

HC-114 白色急救盒, 裝藥品用的塑膠防潮盒.

HC-115

黃色急救盒

旅行用醫藥盒, 裝藥品用的塑膠盒.

HC-117

7件式小塑膠瓶

各式尺寸的塑膠容器瓶,可裝保養品用清洗用品 .

HC-120

小急救袋

裝藥品的塑膠套(產品不包含內容物).

HC-121

大急救袋

裝藥品的塑膠套(產品不包含內容物).

HC-125

方便攜帶式馬桶

重量輕, 採耐高衝擊的塑膠材質, 最高可承受250磅重量。
體積結實,不需用到水或電源,特別適合用在露營場地,船艙,小屋,RV休旅車甚至是施工場地等,能舒緩緊急狀況同時讓您的戶外活動更加輕鬆自在 ,同時可避免弄髒周邊環境。

可以選購自然可分解的100%環保拋棄式清潔袋。清潔袋可在堆肥方式下或任何認證過的廢物貯藏所進行快速分解。
塑膠袋內附的無毒粉狀藥劑可在數秒內將液態廢棄物轉化成凝膠狀,讓使用上更輕鬆愉快。
每一個袋子包括1個內附無毒藥粉的清潔袋。新的清潔袋可以收納在馬桶內部方便替換。

HC-125P

環保拋棄式垃圾袋

HC-125P 環保拋棄式垃圾袋, 自然可分解的100%環保拋棄式垃圾袋。垃圾袋可在堆肥方式下或任何認證過的廢物貯藏所進行快速分解。塑膠袋內附的無毒粉狀藥劑可在數秒內將液態廢棄物轉化成凝膠狀,讓使用上更輕鬆愉快。 每一個袋子包括1個內附無毒藥粉的垃圾收集袋。

為HC-125行動馬桶配件包.

HC-126

摺疊式釣魚座椅

適合用在硬質釣漁船,吹氣釣漁船,浮船等. 舒適柔軟的椅墊及椅背讓人輕鬆享受釣魚樂趣.有摺疊收納的功能,且摺疊後配有固定的螺栓,以避免移動而彈開,
另可再增加搭配杯架

HC-127

戶外淋浴器

此淋浴器可利用4顆1號電池供電,
使用時將其吸水端放入任一個水桶中,啟動開關電源即可將水汲取.


亦可搭配本公司的中空水袋(HC-002B),可將淋浴器本體旁邊的塑膠螺母直接旋緊
在水袋的出水口上,啟動開關電源即可將水汲取.

HC-130N

3合1衛浴帳蓬組

HC-130N 3合1衛浴帳蓬組.
適合於戶外或露營時使用,1套包括1個容易組裝的輕便帳篷,一個攜帶式的馬桶及一個電動淋浴器
一.輕便帳篷的材料是使用耐用防水的聚脂纖維皮料及玻璃纖維的支架組成,在戶外也能享有隱私的衛浴空間
二.攜帶式馬桶的重量輕, 採耐高衝擊的塑膠材質, 最高可承受250磅重量。
體積結實,不需用到水或電源,特別適合用在露營場地,船艙,小屋,RV休旅車甚至是施工場地等,能舒緩緊急狀況同時讓您的戶外活動更加輕鬆自在 ,同時可避免弄髒周邊環境。
這些都可先方便收納在馬桶內部。
容易攜帶, 容易操作, 容易維護。

可提供自然可分解的100%環保拋棄式垃圾袋。垃圾袋可在堆肥方式下或任何認證過的廢物貯藏所進行快速分解。塑膠袋內附的無毒粉狀藥劑可在數秒內將液態廢棄物轉化成凝膠狀,讓使用上更輕鬆愉快。


每一個袋子包括1個內附無毒藥粉的垃圾收集袋。
這些都可先方便收納在馬桶內部。

容易攜帶, 容易操作, 容易維護。

三.淋浴器可利用4顆1號電池供電,或是利用雪茄頭電源線連接汽車的點煙器來供電,使用時將其吸水端放入任一個水桶中,啟動開關電源即可將水汲取.



亦可搭配本公司的中空水袋(HC-002B),可將淋浴器本體旁邊的塑膠螺母直接旋緊在水袋的出水口上,啟動開關電源即可將水汲取.
 

HC-136

乾電池式營火吹風機

適用於露營時之營火使用。
攜帶方便,僅需裝入3個AAA乾電池即可變成輕鬆吹氣的鼓風機,讓您輕鬆完成烤肉生火的難題,馬上享受烤肉樂趣.

HI-039

塑膠公母扣

為戶外露營用品配件組.

HI-776

工具箱

HI-776 工具箱.
此塑膠工具箱內配有活動式夾層,可視內裝配件調整空間, 適用於各種用途。
露營用品所需的產品種類多不勝數,在宏竹可以找到適合您的露營用品。我們一直向著多角化方向邁進,並一直堅信靈活的應變才能跟進市場的核心。公司生產出戶外用品,希望用良好的服務能獲得客戶的信賴。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