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545SL

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

輕巧迷你,隨時攜帶
HB-545SL 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是一款輕巧、迷你、方便攜帶外出使用的蓄電式充氣及洩氣幫浦。不論您是在露營、戶外活動或旅行中,這款便攜式充氣幫浦將成為您的最佳夥伴。其迷你的尺寸讓您輕鬆放入行囊或背包,隨時準備應對充氣或洩氣的需要。再也不用擔心在野外露營時遇到充氣問題,讓HB-545SL 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隨時陪伴您,為您的戶外之旅增色不少。

三段式照明,兼做露營燈
除了充氣及洩氣功能外,HB-545SL 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還附帶三段式的照明功能,方便野外露營時兼做為露營燈。在野外的夜晚,它將為您提供足夠的照明,讓您在帳篷中閱讀、聊天或做其他活動,不再受限於光線不足。獨特的設計讓它能夠掛於帳篷頂,為您營造出溫馨而舒適的營地氛圍。

快速充氣,節省寶貴時間
HB-545SL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 附有四種不同尺寸的接嘴,可適用於各式風嘴,包括雙人空氣床的充氣口徑。充飽一個雙人空氣床(75" x 55" x3.5") 只需約二分半鐘的時間,大大節省您寶貴的戶外時間。而且,一次充飽的電約可打6張雙人空氣床,讓您不用擔心電力耗盡的問題,充分享受戶外的樂趣。




使用TYPE-C的USB充電
內置 1,300 mAh 鋰電池
充電時間約2.5小時
充飽電後約可使用15分鐘
充電時亮紅燈
充飽電亮綠燈


長按(約2秒)底部開關即可開啟照明燈,有三段亮度(輕按一下即可轉換)
規格說明
產品編號:HB-545SL
產品名稱:迷你USB蓄電幫浦帶燈
產品尺寸(cm): 5.5 x 4.5 x 5
壓力值(PSI): 0.5
流量(m3/min): 0.18
電池容量: 1,300 mAh
電源: USB Type-C

                                   
亮度放電時間
低亮模式16 LM9hrs30mins
中亮模式83 LM3hrs30mins
高亮模式148 LM2hrs00m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