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宏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泵浦台灣製造商

泵浦是一種用來移動液體、氣體或特殊流體介質的裝置,即是對流體作功的機械。另外,泵浦也是一種用以增加液體或氣體的壓力,使加壓過的氣體或液體產生比平常狀況下更巨大的推進力量,用於推進某些機械裝置或是氣體或液體產生巨大的力量作為多項用途。我們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履行我們與客戶經由密切互動所產生的共識;也因此,我們總是能提供使雙方實現共同價值的利基。
幫浦/泵浦的種類繁多,分類複雜,常用的分類方式有充氣泵浦,其可應用在多種產業上,其中包括農業生產、礦業和冶金工業及船舶製造工業等等。我們擁有設計及製造的專業經驗,贏得客戶讚賞和肯定。對於市場需求上強調研發創新實用的產品,在經濟的價格上供給客戶安全穩固的產品,無論是有形的、品質或者功能上,都能完全符合客戶在環保及品質上的需求,在此歡迎全世界的公司或客戶,與我們長期保持雙贏的合作關係!
相關產品目錄